連千毅大哥生氣了!「太陽總會A片」犯大忌 怒嗆1句話小弟出動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被外界視為連千毅大哥、天道盟太陽會謝育全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近期有個網路老大掛著「太陽總會」的名號整天張貼A片,搞得好像是他們家在弄,社會觀感不好,「我必須跟他聊一下」。文章公開之後,很快便有人留言回覆「馬上處理」。

掛「太陽總會」名號狂貼A片,謝育全喊話「必需聊一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育全)

▲謝育全發現有人掛著「太陽總會」名號到處張貼A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育全,下同。)

謝育全7月29日在臉書發出2張圖片,只見畫面中的女子穿著清涼,談話內容都與性相關,畫面左上角則掛著「太陽總會」4個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育全表示,「這個『太陽總會』的網路老大,整天貼肉片,搞到好像我們家在弄的!肉片、肉片、肉片!社會觀感不好,好友們認識他的幫忙聯絡上,我必須跟他聊一下,理性聯絡。」

掛「太陽總會」名號狂貼A片,謝育全喊話「必需聊一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育全)

▲謝育全喊話要與對方「聊一下」。

文章公開之後,大多數網友也覺得這樣確實觀感不好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搞破壞名譽」、「這真的很不應該這真的很不應該」、「真亂來」。還有人留言回覆,「馬上處理」、「全哥這個問題不用你出馬」。

▼連千毅(左)與謝育全(中)有師徒之稱。

▲▼連千毅「幕後大哥」出面了!對勾惡喊話:事件該打住了。(圖/翻攝謝育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