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信義區隨機砍人影片曝光!23秒追砍4騎士 醉男被逮稱不記得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29日晚間7點半發生醉漢隨機砍人事件,柯姓男子(51歲)站在路口隨機追砍路過的機車騎士,短短23秒竟試圖揮刀追砍4名騎士,其中第4名騎士遭攔下狂砍,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傳開,畫面十面驚險。這起事件一共造成2男1女受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,柯男也在30日被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信義區隨機砍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柯男持刀追砍路過騎士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根據警方調查,柯男是中坡南路某水果攤的員工,29日傍晚在住家附近小吃店飲酒,不料回家經過水果攤時,突然抄起菜刀衝向馬路行凶,見人就砍。在路口監視器畫面中,只見他手持30公分刀具追砍騎士,沒有砍中便轉向下一個「目標」,短短23秒竟試圖揮砍4名騎士,其中第4名騎士遭攔下猛砍,2人一度發生扭打,嚇壞後方其他用路人。

信義區隨機砍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柯男衝到對向車道攔下第4名騎士,並將人砍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圍捕,加上路人見義勇為,警民聯手迅速將柯男壓制。這起事件一共造成騎車路過的2男1女受傷,3人傷勢包括頸部穿刺傷、後背、手臂等多處刀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。

▲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,警方訊後依法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柯男被警方和熱心民眾聯手制伏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將柯男帶回警局偵訊並進行酒測,發現他體內的酒精濃度高達為0.63MG/L。柯男過去有毒品前科,犯後並未交代犯罪動機,僅表示自己當時喝醉了,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。

警方訊後依涉嫌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,將柯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檢方複訊之後,已在30日晚間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▼柯男被逮後聲稱喝醉了,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,警方訊後依法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