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控男警「嘻笑圍繞」看裸照!馮子紜見分局回應怒轟:講屁話閉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知名直播主馮子紜控訴向台中第二警分局報案「私密照外流」,卻遭男警嘻笑圍繞看裸照,馮認為警方今日說明根本是推託之詞。(圖/翻攝自IG/teresa.0211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擁有40.2萬追蹤的知名直播主「馮子紜」控訴,17歲時遭一名許男性侵、拍攝裸照,到台中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報案時,遭整群男警嘻笑「看裸照」,最後也不受理案件。第二分局今日回應,經查詢並無當事人報案紀錄,希望能提供確切時間,將秉公調查。對此,馮子紜怒轟:「我連筆錄室都進不去,當然沒有資料!你是在跟我講屁話吧!二分局還是閉嘴吧!」

馮子紜29日發文指出,當年發現私密照遭一名許男外流,在好友協助下,盡量找出證據,鼓起勇氣隻身前往台中一中街的育才派出所,派出所一名男員警看到照片後,「非常高興地呼朋引伴,叫全部派出所的男性員警都來看我的裸照」,甚至稱讚馮「身材好,應該要驕傲,還有人幫忙記錄」。馮子紜覺得遭到汙辱,崩潰大哭跑出派出所,最終也沒有被受理此案。

對此,第二警分局指出,對於各類的婦幼案件極為重視,經調閱分局現存之警政系統及紙本檔案資料,尚未能查出馮女至本分局報案或投(申)訴之相關資料,對馮女所描述之經歷深感痛心與不捨,惟期盼其能提供本分局確切之報案時間及相關證據資料,將秉公調查,如發現同仁確有態度不佳、推諉受理之情事,必從嚴咎責,決不寬貸。

對於警方說明,馮子紜回應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「他們(員警)根本沒讓我進筆錄室,就把我嘲笑一頓,所以根本就不存在調卷、紀錄這件事,所以警方說的完全就是推託之詞。說到激動處,馮子紜怒轟,怎麼可能會有案卷可以調?那你在跟我說屁話吧?廢話當然查不到啊!根本沒有立案,警察怎麼會說這種話呢?」

馮子紜還原當時過程,該名許姓男子威脅自己「出來跟他上床」,不然就要將照片外流出去,最後拒絕了,照片真的遭人外流。去報案當天已經是深夜,在前台就已經被擋下來,接著就發生「整群男警看裸照」,全部看完一輪後,有人說「你應該要感到驕傲」、「我的酮體...青春歲月」、「還有人願意記錄我的身材」等語,馮聽見這番話就哭著奔出派出所。

馮子紜指出,當時大約是在2015年左右,詳細時間很難記得,能夠依稀記得其中幾名員警的姓氏。馮說,「當年的警察,只能說你僥倖逃過一劫了,遭人外流的事情已經交給檢調、婦幼隊調查處理了」,況且二分局也沒有聯繫,假設有心可能還會前來道歉、澄清誤會,但是現在直接對媒體說「調不到案卷」,等於是二次傷害。

▲台中第二警分局晚間再度回應,希望能得知詳細時間,積極深入追查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對此,第二警分局強調,對馮女所述經歷深感痛心、不捨,惟因案件久遠,希望能夠提供確切年度、月份、日期以及時間區間以及相關證據資料,將深入追查,若發現同仁確有馮女所述行為,必從嚴咎責,決不寬貸。

第二分局也表示,若依馮女所述在2015年報案,距今已達8年左右,分局能查閱之電腦及紙本資料均未有相關紀錄,但若馮女能夠提供相關資料佐證,必積極協助。

另據馮姓網紅所述,該案日前已委由友人至地檢署提告,第二分局將配合地檢署指揮,積極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