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性騷擾成立!對女學生喊「下麵給妳吃」 豐原高中教官慘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高中驚傳6名師長長期對學生違法搜查、濫權記過等霸凌,導致學生在家輕生事件,其中一名涉案的主任教官事後又被爆出對女學生性騷擾,對女學生說「教官下麵給你吃啊、晚上都去哪裡亂搞?你身上怎麼這麼香?」等噁心話語。市府今表示,學校性平委員會昨(28)日開會審理調查報告,議決性騷擾案成立,因教官具軍訓人員身分,教育局後續收到學校調查報告後,將速送人評會嚴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女學生在人本及民代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,揭開教官惡行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女學生今年在人本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指出,自己陸續遭主任教官性騷擾13次,主任教官常將她攔下攀談,談話內容卻相當離譜,多次說:「會不會餓、教官『下麵』給你吃啊、晚上都去哪裡亂搞?是不是晚上太操勞?有沒有跟男生親過嘴、發生過關係?你身上怎麼這麼香?怎麼該長肉的地方沒長肉?」

▲豐原高中教官對女學生噁喊「下麵給妳吃」。(圖/人本基金會提供)

女學生控訴,自己去年4月22日再度被張攔下,他一路尾隨追著問「腿為什麼這麼細」,還想強行搜書包,女學生抗拒後,張竟大吼「整個學校都歸我管!你是價值觀偏差、頑劣不服管教的現行犯!」還強押該生到教官室寫「悔過書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豐原高中前主任教官多次對不同學生濫權記過,出面投訴的受害女學生因被記了18支警告,無法畢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事後,女學生因為先前的請假遭主任教官惡意撤銷,導致被記18支警告,因此無法畢業,轉向學務主任求救,卻被「設局」陷害,被騙取消請假,結果又變成曠課,最終更因上課時數不足必須重修,直到7月才拿到畢業證書,但早就錯過申請大學的面試時間,導致無法繼續升學,人生全毀了。

教育局表示,此案去年7月25日局長信箱接獲陳情案1件、7月26接獲教育部國教署來函陳情案1件,均為同一案情;教育局當時接獲的陳情內容提到學校學務人員常騷擾女學生,但未提到受騷擾的人、事等資訊,教育局在7月29日以公文函請學校積極調查。

教育局提到,今年3月媒體報導陳情人出面自述是她受主任交官性騷擾。教育局依此報導有了疑似受性騷擾的人、事資訊,因此於3月25日發函督促學校積極調查,學校於當天向教育局進行校安通報,後續召開性平會決議受理並組成調查小組,4月12日開始訪談被害人及相關人,調查報告於7月底完成,學校昨日召開性平會審理調查報告決議性騷擾案成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