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按鍵沒有「9」!詭異機台曝光 全場一看發抖:根本不敢用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消失的按鍵9!有網友發現ATM詭異數字引發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灣自動提款機(ATM)遍地開花,許多銀行、超商都有設置,領錢存錢都方便。然而,就有網友透露,最近在住家附近的 ATM 機台上發現了令她感到困惑的「詭異數字」。照片一曝光後,立刻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一致建議原PO儘快換一台機器,「根本不敢按」。

近日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分享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顯示,她在住家附近的ATM機上領錢時,意外發現按鍵上的1-9數字排列出了一個詭異的組合。原本應該是「5」的按鍵卻出現了「2」,而原本應該是「9」的按鍵則變成了「5」,這種情況讓她感到無所適從,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網友驚見ATM按鍵居然沒有數字9,全場一看機台狂勸她換一台用。(圖/翻攝自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「你沒看到下面那一行:小心有詐嗎」、「這我只有在網路ATM上看過,沒想到有出實體版的」、「按錯立刻會死」、「看起來就像詐騙集團搞的,看到這種提款機根本不敢用」、「這台我永遠領不到錢」。

更有網友建議換台,小心為妙「被有心人亂換貼紙吧,每張都翹起來」、「不要按!換一家,然後通知銀行」、「最好換別台,又不是只有這台ATM能用」、「這個所屬行庫連維護機器的預算都沒有還是別用了,換一台使用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