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蘇芮強風吹襲屏東!東港電線掉落噴出火花 人車驚嚇閃避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杜蘇芮颱風來襲,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27日晚有電線掉落噴出火花,影響行車安全,東港警分局獲報處理,發現該處上方的電線還不時冒出火花,嚇得用路人紛紛閃避,立即拉起封鎖線,連絡相關桿位處理,經30分鐘排除,路過民眾紛紛豎起大拇指向員警道謝。

▲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處理朝隆路電線掉落事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處理朝隆路電線掉落事件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處理朝隆路電線掉落事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27日下午18時獲報,東港鎮朝隆路有電線掉落噴出火花,請求警方協助,所長吳東儒、巡佐王天佑、警員何忠洲、鄧伊作等員獲報立即前往了解。

員警到場,發現該處有電線垂落在車道上,研判應是被強風吹落,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理。當時強風吹襲該處不時有車輛經過,強風將電線吹得四處飄散,上方的電線還不時冒出火花,嚇得用路人紛紛閃避,所幸現場並無發生災害。

為避免發生交通事故,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,並於現場警戒,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事故,經30分鐘後順利排除,恢復暢通,用路人感謝警方處置得宜,紛紛稱讚。

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,民眾如發現道路障礙,可向相關單位反應,警方獲報會協助在一旁警戒、疏導,呼籲民眾勿在現場圍觀,以免影相車輛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