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山友颱風來臨前揪爬「桃園最難山岳」!70歲山友失聯搜救中

▲▼颱風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▲一群山友颱風天前夕揪爬唐穗山,70歲山友體力不支脫隊,返回登山口途中失聯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北部一群山友透過網路揪團,找了12人一起挑戰「桃園最難山岳」唐穗山,沒想到過程中2人體力不支,先行返回登山口,而其中的70歲周姓男子返程途中意外失聯,嚇得獲救的67歲賴男立即通報,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根據調查,67歲賴男、70歲周男透過網路揪團,找到了興趣相投的山友,一行共12人24日挑戰唐穗山,不過因為賴男、周男體力不足,25日下午決定先行下山,於是脫隊折返。

而在返程的途中,賴男因為實在走不動,於是報警求助,周男則是繼續朝著登山口前進。不過搜救人員將賴男救出,在登山口等候周男,卻遲遲等不到人,於是也展開了搜救。

經過了一天的搜尋,搜救人員仍未找到人,由於周男身上沒有手機,無法與外界聯繫,救援工作多有困難,目前仍在進行當中。

由於杜蘇芮颱風襲台,桃園市消防局呼籲,颱風天氣候十分不穩,民眾不要貿然上山,以免發生危險,接下來會擴大搜尋,希望能夠盡快找到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