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夜市玩遊戲!老闆譏「遲緩兒、眼睛有問題」他傻眼

▲▼中壢夜市,中壢觀光夜市,蛇肉湯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原PO去逛中壢夜市,卻被遊戲攤老闆狂嗆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想開心玩遊戲,卻是哭著離開。」有網友日前去逛中壢夜市,在某個攤位花錢玩遊戲,過程中卻不斷被老闆嘲諷,像是玩得比較慢就被酸「是遲緩兒嗎?」沒打中氣球被說「眼睛有問題」,「從頭到尾都是開玩笑的語氣說話,似乎他跟我很熟一樣」,令原PO傻眼,「花錢玩遊戲要被罵,真是大開眼界。」

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,「中壢夜市小心這攤!」無奈表示,「花錢玩遊戲,卻被老闆說眼睛有問題、遲緩兒、打這樣還想拿娃娃」,花錢討罵挨,使他直呼大開眼界,並娓娓道出事情經過。當天他跟另外3位友人去逛夜市,「經過這家遊戲攤販時,因為我想玩,所以我停下了腳步,順便看一下他的獎品是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起初熱情招呼「一局100,三局200(元)」,他跟友人打算各玩一局,但老闆建議再加100元,兩人就可以各玩兩局,殊不知原PO一個問題竟被開嗆,「我那時候說,『這樣一個人是多少?』老闆就一臉傻眼『你數學有問題嗎?』」

後來開始玩遊戲,他動作比較慢,老闆見朋友玩完了,就對他說「是遲緩兒嗎?」看到他有些子彈沒打中,還嘲諷「眼睛有問題」。後來,原PO玩完又被嗆,「最後我兩局都沒滿靶,但我不知道他們球數能不能累積,我就問老闆『這樣可以換娃娃嗎?』老闆就說『你打成這樣,還想換娃娃喔?』」

原PO遭遇讓不少人也傻眼,「射得好不好關他什麼事?幹嘛講那些話」、「我應該會笑笑的跟老闆說,我遲緩啦,我不會玩,但是我很會網路給人6星評價跟分享貼文」、「出來做生意還不好好講話是X小?不能拿到娃娃的話,反而是他賺欸」、「別理這種說話不過腦的人。」

話題則釣出別位苦主,「這間真的很……我跟朋友們去也被講過,是沒有到像原PO那麼誇張,我朋友玩的時候,他一直在旁邊說『快一點啦!沒那麼準啦!不用瞄那麼久吧?』過程中也像原PO說的一樣,都用開玩笑的語氣。選完娃娃直接走人,真的謝謝!我們不會再來了」、「這攤我每次經過就直接閃開,講話都很不客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