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高中生射擊俱樂部打工…「為客戶放槍枝」突走火!誤射死自己

▲▼男子中槍身亡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17歲男子中槍身亡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岳陽市一名17歲少年,日前在射擊俱樂部打暑假工時,意外中槍身亡,家屬在醫院痛哭的影片在網上熱傳。由於中國大陸很少發生槍擊案,此案迅速在網路上引起了大量關注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網友發布的一段影片顯示,在一家醫院住院部大樓前,有多人在痛哭。影片上傳者指出,該影片在24日拍攝於岳陽市一家醫院,自己到醫院看病時,聽到工作人員說一男子出意外被鳥槍擊中身亡。

在影片評論區,有不少網友稱死者17歲。有網友稱,死者在岳陽一家射擊俱樂部打暑假工時發生意外,搶救無效身亡。

25日,岳陽當地經營射擊運動項目的陳先生(化姓)透露,圈內聽說了相關消息,但事件的具體過程暫時不清楚。

岳陽殯儀館工作人員透露,24日下午,確有一名因受槍傷後身亡的男性遺體送到殯儀館,並確認該男子17歲。

26日,據《新京報緊急呼叫》報導,死者親屬吳先生表示,事發於24日,死者在讀高中,在某射擊俱樂部打暑假工,才剛去幾天,在為客戶放槍枝時不慎走火被擊中。

吳先生稱,死者遺體已運回老家,正在辦理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