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教召結合漢光演習 徐榛蔚親赴慰勉...致贈加菜金激勵士氣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慰勉教召弟兄並致贈慰問金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▼花蓮縣長徐榛蔚慰勉教召弟兄並致贈慰問金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軍人服務站25日於宜昌國小辦理今年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編成典禮,花蓮縣長徐榛蔚在民政處處長明良臻、軍人之友社花蓮縣軍人服務站長包德義等人陪同下親訪慰問,並致贈加菜金嘉勉教召人員的辛勞,祝福訓練順利圓滿,由指揮官宋秉献上校代表接受,獲得召集弟兄們熱烈迴響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慰勉教召弟兄並致贈慰問金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徐榛蔚表示,杜蘇芮颱風將至,花蓮雖不是首當其衝,但還是需預備防災工作與救援物資。教召訓練不只是讓後備軍人溫故知新,更是增強國家戰力的重要訓練,也乘載了救災與災後復原的重大責任,她勉勵全體教召員,妥善利用這短暫的訓練,精進強化戰訓工作,為國家充實後備動員能量,並祝這次教育召集順利圓滿成功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慰勉教召弟兄並致贈慰問金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指揮官宋秉献上校回贈感謝狀。

指揮官宋秉献上校感謝徐榛蔚縣長出席典禮,激勵鼓舞全體官兵士氣。他表示捍衛國家安全,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完整是軍人的天職,在承平時期有賴後備軍人透過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的演練,培養國軍後備潛力,對選入後備部隊編組的後備軍人實施訓練,增進後備軍人軍事素養與戰鬥技能,平時以支援災害防救為主,戰時則迅速編成部隊,投入支援軍事作戰。未來國軍也將持續秉持「超前部署、預置兵力」原則,投入各項國防與救援工作,使命必達,力求完成任務。

本次花蓮教召與以往不同,除了多了女性召員一同參與訓練外,也結合漢光演習,代表國家積極落實國防政策的推動,也期許召員持續支持國家、推動全民國防。最後,由花蓮縣後備指揮部回贈感謝狀,感謝花蓮縣政府對國軍的大力支持,期望未來也能協助推展國防意識,使國人為守護家園共盡一份心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