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襲台屯糧「哪種泡麵最頂」?鄉民狂刷一品牌:男子漢都吃這款

▲▼颱風,生鮮超市,搶購,泡麵,蔬菜,生鮮食品,麵包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杜蘇芮颱風來襲,許多民眾會在家備好泡麵以防萬一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中颱杜蘇芮持續接近台灣,25日下午已發布了陸上警報,許多民眾也開始在家中囤積糧食,也關心是否會放颱風假。對此,有網友打算購買泡麵備用,但不曉得究竟該挑選哪款,於是上網詢問,而貼文曝光後,立即有許多人狂刷3個字,更是直言「男子漢都吃這款」,令人哭笑不得。

這名網友在PTT詢問,為了因應颱風,他準備儲備一些泡麵當作糧食,其中「台灣菸酒公司」出了多款產品,相當吸引他,但不曉得哪一種最好吃,於是只好上網詢問,「哪一種最頂,有沒有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起討論後,不少人點名台酒出品的「花雕雞泡麵」,認為這款泡麵是頂天的存在,「我覺得還是花雕酒最頂」、「花雕雞泡麵,但台酒泡麵是冬天在吃的」、「花雕雞麵好吃,可以再另外買米酒來加」、「花雕雞泡麵,但台酒泡麵是冬天在吃的…。」

此外,有款泡麵因為口味不符合大眾,曾被票選為「難吃泡麵第一名」,也有許多人因此惡搞留言,「不用問,問就是雙X泡」、「男子漢都吃雙X泡」、「雙X泡肯定買得到」、「有聽說雙X泡變好吃」、「雙X泡改版了,要對他有信心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