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5年只壞壞5次↓!人夫求「花錢出去找」被拒 嘆:只能自己來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夫妻倆結婚5年,發生關係的次數卻是5次內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以為婚後自然能彼此適應!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和老婆結婚5年,但是發生關係的次數卻「一隻手數得出來」。因此他便詢問老婆他能否花錢出去找,或是至少一個月1次,然而對方卻拒絕,還要他別強迫,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男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,以「婚前老婆屬於比較保守的類型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的太太比較保守,所以兩人交往期間,最多就是牽手、擁抱、同床睡,而他也不好意思詢問對方對性事的想法,「以為婚後自然能彼此適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兩人已經結婚5年,有2個孩子,最大的小孩將近5歲,但實際上,雙方發生關係的次數「一隻手數得出來,著床的命中率是挺高的,不過一懷孕也代表性生活直接中斷,我就這樣一直維持著無性的生活」。

原PO最近實在忍不住,就與老婆討論性事問題,「要嘛讓我花錢出去找,要嘛一個月至少來1次吧」,但2個方案都被拒絕。他透露,老婆覺得出去找「很髒」,雙方只能離婚;至於後者,老婆告訴他,根據之前發生關係的經驗,「會因為太大導致她事後很不舒服,她真的不喜歡這件事,希望不要強迫她」。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原PO現在都只能自己來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原PO聽完後,仍感到困擾,因為他現在只能自己處理生理需求,「完全沒有水乳交融的愉悅感和溫度,該怎麼辦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不是啊,她請你不要強迫她,跟你出去花很髒?到底?她都不用了為啥還要嫌你髒」、「不合就分開」、「先多看書找資訊,學學怎麼提升性愛技巧吧」、「所以無論男女本來就是要婚前試車,與其結了婚才知道又離婚,不如結之前就知根知底」。

針對「不想愛愛」的狀況,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性治療師朱瓊茹先前在YouTube頻道《嵩馥性健康》指出,夫妻間不想有性生活可能有4原因,包含日常生活不溝通,親密關係自然越來越少;長期工作壓力大;只重視自己的感覺,忽略對方心情;習慣吃快餐,草草結束。不過,不願發生關係的可能性眾多,若想知道確切原因,也不妨諮詢專業人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