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願役士兵入伍遭杜蘇芮影響 國防部:「順延一周」報到

▲▼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,國軍新制教召,當兵,阿兵哥,役男,志願役,服兵役,募兵制,徵兵制,教召,T65K2步槍,南勢埔靶場,義務役,役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軍部隊實施訓練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杜蘇芮颱風朝呂宋島北邊海面接近,暴風圈進入巴士海峽東側,威脅巴士海峽、東沙島、台灣東南部、台灣海峽南側,氣象局今(25日)下午已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。對此,原訂26日(周三)入營報到的「112年第4梯次志願士兵」,順延一周入伍(8月2日)。

杜蘇芮今(25日)下午2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8.2度,東經123.8度,即在鵝鑾鼻的東南方約510公里之海面上,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,向西北西進行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8公尺(約每小時173公里),相當於15級風,瞬間最大陣風每秒58公尺(約每小時209公里),相當於17級風,七級風平均暴風半徑300公里。

面對颱風可能帶來的影響,國防部下午表示, 「112年第4梯次志願士兵」入營報到日期原訂於112年7月26日(星期三),分別於台中成功嶺營區、海軍新訓中心、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及憲兵訓練中心實施,因受「杜蘇芮」颱風侵襲影響,順延至8月2日(星期三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