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彈藥庫「120迫砲彈爆炸」釀9傷 六軍團:2人傷重全力救治中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基隆陸軍六軍團轄屬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下午發生爆炸,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表示,該案發生在下午3時許官兵執行彈藥技術檢查作業時,一枚120公厘迫砲彈不明原因發生爆炸,造成9人送醫,其中兩人傷勢較重,目前醫院全力救治當中。

▲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史順文也指出,獲報後即指遣高階幹部前往處理,並協請院方給予受傷官兵最佳醫療照護;另司令部、陸勤部及六軍團將編組相關專業幹部,成立專案小組調查、釐清,並持恆落實各項作業風險管控作為,確維部隊安全。

據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掌握,一名傷兵左手手腕以下遭炸傷,送醫時整個擔架滿是鮮血,而其臉部也遭燻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