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地上擺滿砲彈畫面曝光! 六軍團彈藥庫爆炸「2兵斷手」

▲▼ 祥豐營區彈藥庫爆炸2人手遭炸斷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祥豐營區彈藥庫傳出迫擊砲爆炸,一旁有2名官兵在牆角掩護下朝著迫擊砲射水降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今(24日)下午傳出爆炸,現場7名阿兵哥遭炸傷,其中有2人手被炸斷、滿身是血,傷勢相當嚴重,分別送往長庚、基隆三軍搶救;另外5人則受到輕傷,送往長庚治療。

現場畫面拍下,彈藥庫前地上擺滿120迫擊砲的砲彈,而一名軍人大字形倒臥在地,左手小臂已遭炸斷,地面上血跡斑斑,場面相當駭人。在爆炸後警消救護員進入營區搶救,一旁阿兵哥為安全起見也穿起防爆服,現場還有2名軍人在牆角的掩護下朝著彈藥庫前滿地的迫擊砲射水降溫。

▲▼ 祥豐營區彈藥庫爆炸2人手遭炸斷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