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美國當假想敵?士林分局萬安演習海報PO美軍機 蔣萬安:會要求改進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萬安演習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萬安演習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「112年度萬安46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」依序於24日至27日在各地區舉辦,北部地區萬安演習於24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實施,但士林分局日前PO出的宣傳圖出包,海報軍機圖案為美軍軍機,引人質疑將假想敵設為美方。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,會要求改進。

蔣萬安24日下午出席萬安演習,會後進行媒體訪問。針對萬安演習落幕,然而士林分局宣傳海報卻用到美國軍機,使人質疑將美國當假想敵?蔣萬安直言,會請士林分局長了解狀況,有要改進的地方,「我們會要求改進」。

士林分局12日於臉書粉專PO出的宣導圖片裡,出現飛機竟是畫有美國國籍的「美軍軍機」,引發外界質疑,將「假想敵機」變成是美軍。而士林分局稍早澄清,分局海報左上角引用的軍機圖案,用意僅在提醒民眾吸睛注意萬安演習訊息,宣導周知民眾演習期間實施人車管制及引導民眾疏散避難,以期減少空襲時之損害,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,與報載空襲假想敵機無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