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機還沒裝!基隆2工人才剛卸貨 遭失控轎車衝撞1命危1輕傷

▲▼基隆冷氣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基隆2冷氣工人遭轎車撞,1重傷1輕傷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郭世賢、劉人豪/基隆報導

基隆暖暖區過港路今(23日)早上11時12分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38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,不明原因右偏,撞上路邊剛卸貨正要施工的2名黃姓冷氣工人,其中41歲黃男手腳擦挫傷,另一名47歲黃男傷勢嚴重,插管送加護病房急救。

▲▼基隆冷氣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蘇女不明原因失控撞上工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警方指出,接獲通報後到場,經了解為蘇女開車從過港路直行往暖暖方向,不明原因右偏撞上路邊正要施工的2名黃姓冷氣工人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將2人送醫治療,41歲黃男手腳擦挫傷,另一名47歲黃男傷勢較重,插管送加護病房急救。蘇女酒測值為0,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基隆冷氣工 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2冷氣工人1重傷1輕傷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