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漢子、燕子、禿子」久違了! 盧秀燕:黨已提名「大家要定下心」

▲侯友宜23日在國民黨全代會上,久違與韓國瑜、盧秀燕合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侯友宜23日在國民黨全代會上,與韓國瑜、盧秀燕合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,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,台中市長盧秀燕與侯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。盧秀燕表示,現在距離大選還有一段時間,相信侯友宜選情會越來越好,也相信大家會陸續歸隊,既然已經提名侯,大家就要定下心來。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,他今早上五時多才降落桃園機場,回家洗個臉、換衣服就來了,就是因為被侯友宜的誠意感動。

國民黨全代會23日上午9時30分登場,連勝文與盧秀燕各自在9時17分許與9時26分許到場。盧秀燕受訪時表示,她跟韓國瑜、侯友宜三個人有幾年沒有聚在一起,她非常高興,今天出席最主要就是支持侯友宜,相信選情會越來越好,距離大選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相信大家也會陸續歸隊。

對於韓國瑜出席全代會現場時,有人喊韓國瑜選總統,盧秀燕說,黨有黨的程序,既然已經提名侯友宜,大家就要定下心來。

連勝文受訪時,被問國民黨有人發起,稱要支持政黨輪替大聯盟,而不是挺侯。連勝文說,支持侯友宜就是促成政黨輪替,方向是一致的,如果侯贏了、國民黨贏了,自然而然就促成政黨輪替;此外國民黨也願意跟在野力量合作,也是努力方向。

媒體追問,侯友宜在門口迎接來賓,有感受侯的誠意嗎? 連勝文表示,他們就是為侯的誠意而趕回來,他早上五時多降落桃園機場,回家洗個臉、換衣服就來了,都是因為被侯的誠意感動,所以一定要出現全代會支持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