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黨內向來最缺團結」 洪秀柱喊話:再不警醒就集體滅頂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3日登場,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受訪,笑稱「我們也知道外面風風雨雨,但心頭抓乎定!」更開玩笑,「換柱好了啦!」事後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對全代會也有很深的感觸,在此最常聽到的口號就是「團結」,但黨內文化向來最缺的就是「團結」,但若再不警醒,還要繼續茶壺內的風暴,那就集體滅頂了。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 洪秀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洪秀柱出席國民黨全代會,與侯友宜併肩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洪秀柱表示,一早出席國民黨全代會,看到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攜手現身,並肩同行,讓支持者士氣大振,更增信心。她提到,自己曾多次站上全代會的台上,歷經酸甜苦辣不同的滋味,對全代會也有很深的感觸,「在此最常聽到的口號就是『團結』,但黨內文化向來最缺的就是『團結』」,也常因不團結而灰頭土臉、兵敗如山倒,歷經本黨被追殺清算的教訓,若再不警醒,還要繼續茶壺內的風暴,那就集體滅頂、謝謝收看了。

此外,洪秀柱也坦言,這幾天她和一群年輕好友早已有約,藉由營隊及課程,希望培育更多關心台灣和兩岸發展的有志青年,今天剛好是結業式,必須由她親自主持,原本想全代會請假,又擔心被外界做文章,因此,只好現身全代會後再匆匆趕去新竹。

洪秀柱強調,在奔馳的國道上,依然心繫本黨的前途。她提到,佛法有云:「未成佛道,先結人緣」,善緣和合,積累到一定程度,所有的善緣都會成為成功得道的助力。她由衷祝福侯友宜廣結善緣,以誠意感動人心,也盼如還有任何怨懟者,放下芥蒂,沒有過不去的坎,存亡關頭,大局為重、「大我」最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