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大暑補財庫!快學8秘方「錢財都流向你」 命理師:多喝綠茶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今天是大暑,為補財庫的最佳時機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今(23)日為24節氣中的「大暑」,也是虎爺生日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粉專表示,這正是一個「補財庫」的好時機,對此,他透過風水和五行的概念,傳授8大秘方以吸引更多財運和好運,透過調整五行平衡提升運勢和能量,在大暑期間,使大錢大財通通流向你,財庫滿滿。

艾菲爾分享大暑補財庫,讓錢財流向你的8大秘訣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秘訣1:在心中念想一尊財神爺

財神是財富象徵,而財神的形象可增強你的財運,使收入增加。你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的財位(一般是正對門口的左角)擺放財神像,或在手機螢幕上展現。切記要選擇一個開心、笑容燦爛的財神像,才能迎來正能量。

秘訣2:多喝綠茶

綠茶是木的顏色,也是生長、發展、創造的顏色。於大暑期間,喝綠茶不僅清涼解渴,更能提高你的思維和創意,讓你更有靈感和動力。每天能喝一杯冰/熱綠茶,讓自己清爽又清晰。

秘訣3:多穿著紅色

紅色是火的顏色,也象徵熱情、活力和豐收。大暑這一天穿著紅色可增加你的魅力和自信,吸引更多機會和人脈。可以選擇紅色的衣服、鞋子或飾品,看起來更有氣勢和吸引力。

秘訣4:多吃黃色食物

黃色為土的顏色,也是穩定、豐富、收穫的顏色。今天吃黃色食物可增強你的消化和代謝,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,讓身體更健康。能選擇黃色的蔬果和穀物,如香蕉、玉米、南瓜及芒果等。

▲▼營養師曝成人一天「水果最佳攝取量」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命理師分享,多攝取黃色蔬果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秘訣5:多觀賞白色花卉

白色是金的顏色,也是純潔、完美和收斂的意思。大暑期間欣賞白色花卉可美化環境,也能提升個人品味和格調,增添氣質和魅力。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白色花卉,像是百合、玫瑰、牡丹等。

秘訣6:多聽藍色音樂

藍色為水,也是流動、變化和溝通的顏色。大暑這天聽如爵士、藍調、靈魂樂等,可以放鬆心情,以增加自己的靈活性和適應性,讓你更能應對各種情況和挑戰。

秘訣7:多做紫色冥想

紫色為靈性的顏色,也是智慧、洞察、直覺的顏色。可以每天花10分鐘,閉上眼睛,想像自己身處一個「紫色空間」讓自己感受紫色的能量和信息,藉此平靜心靈,也能增強洞察力,讓你更能發現和把握機會。

秘訣8:多說黑色祝福

黑色是無極的顏色,也象徵無限、可能、潛能。大暑期間說黑色祝福表達感恩,或是每天對自己或別人說些祝福語,例如「祝你一切順利」、「祝你萬事如意」、「祝你幸福快樂」等,可吸引更多的好運和祝福,讓你更有福氣和喜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