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梯成獵物!恐怖男闖進房噁吻強脫褲 辣妹光腳逃7樓求救

▲▼拜金女,愛情,開車,晚宴,項鍊,約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小君凌晨唱完歌返家,卻遭陌生楊男尾隨、強壓在床強吻摸私處猥褻,她極力掙脫尋找路人求救才躲過狼爪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女子小君(化名)凌晨返回大樓租屋處,在電梯遇到行跡詭異的楊姓男子,楊男竟一路尾隨小君進到房間還強吻,她嚇得大叫「你是誰、我不認識你」,但楊男卻將她推到床上撫摸企圖脫褲,小君驚恐掙脫、光著腳跑出大樓向路人求救,楊男還追出想將小君抓回去繼續逞慾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侵入住宅犯強制猥褻罪,處楊1年10月。

判決指出,小君2021年1月24日凌晨5時許,跟朋友歡唱結束後返回台中西屯區一處大樓的租屋處,遇到也在等電梯的楊男,進電梯後小君好心詢問楊男要到幾樓,楊只回「跟妳一樣」;電梯到7樓後,小君走回住處打開門,沒想到楊男竟趁隙閃身入內,猛然親吻小君頸部,她嚇得花容失色、反問「你是誰、我不認識你」,楊男不理會繼續進攻小君下體,她奮力踢開楊跑出走廊、敲其他住戶房門求救,但楊立即叫喊「妳回來」,將小君拉回房間床上強吻摸身體。

在慌亂掙扎之間,小君的高跟鞋都掉了,極力抗拒後逮到機會再次衝出房間,打著赤腳沿樓梯跑下大樓,正巧看見有一名正在停車的男子,她上前拍窗尋求幫助,男子要小君先上車躲藏,隨後就看見楊男惡狠狠的追出來,但一會兒找不到小君之後、終於自行離去,恐懼的小君也立即報警。

法院審理後,認為楊男為一逞性慾、侵入住宅對陌生的小君強制猥褻,妨害住居安寧、侵害性自主權,審酌楊坦承犯行,已與小君和解並約定賠償,依侵入住宅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年10月,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