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屈了?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羅智強:「黑韓」拿放大鏡看有事嗎?

▲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柯志恩造勢大會站台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沒有要出席23日國民黨全代會,但後來改口答應,對於其中轉折各方多所揣測,今(22)日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發文直言韓國瑜受委屈了,指最近的「黑韓」新聞、放話,還有道德綁架,真的很超過,即便知道韓國瑜的個性不會去計較這些,但他真的看不下去了,「要選總統的又不是韓國瑜,一直拿放大鏡在看韓國瑜,有事嗎?」

羅智強表示,國民黨總統選情低迷,需要韓國瑜加持,這一點可以理解,但道德綁架就算了,有心人士還去製造「黑韓」的風聲,真的很超過。

羅智強說,國民黨想要提名韓冰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,韓冰的確是一個很棒的人選,黨要使用這張好牌也沒問題,但也要尊重韓冰個人的生涯規劃,風聲走歪到變成韓冰想求不分區,就真的是太過分了,政治不需要變成「恐怖情人」吧!「得不到你,就毀了你」。

羅智強認為,韓國瑜都表態出席明天的全代會了,在這樣的狀況下,有心人士還在「指三道四」,要韓國瑜說什麼、不說什麼,遑論韓國瑜根本不是總統參選人,甚至沒有公職在身,他出席國民黨的全代會,就是出於對國民黨的熱愛,「一直拿放大鏡看韓國瑜,有事嗎?」

羅智強指出,儘管4年前,韓國瑜參選總統時也是陷入低迷,韓國瑜「道德綁架」過誰?完全沒有,也從來沒有,誰來幫忙,誰不來幫忙,韓國瑜從來就是100分的尊重,也從沒看過韓國瑜怨天尤人,更不會看到他砲口對內,去清算誰支持他、誰不支持他,他就是努力和人民、支持者站在一起,這才是政治人物們該學的胸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