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房間壞壞!他見「女方掏錢包」讚素質高 釣出過來人曝真心話

▲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有些人會「約跑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如果單身卻想解決生理需求,可能會選擇約「跑」。近日就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以前約跑時,通常會覺得男方要包辦餐費、房間錢,但現在有幾個女生會主動付一半的費用,讓他有點感動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最近X友的素質都越來越高了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以前約跑時,多數人會覺得男方應當要付房間錢,並且請女生吃大餐。不過,他最近約的一些女生當中,就有人會主動拿一半的房間錢給他,覺得約跑應該是雙方平等的,沒有誰賺或誰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看到女方搶著付錢時,他會莫名覺得感動。不過,因為有很多女生都才在讀大學,所以最後還是由他支付費用,畢竟對方還在讀書,不想讓女方壓力太大。

▲▼付錢,結帳,錢包,AA制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最後還是付全額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討論道,「為啥現在學生性需求這麼大,我大學時沒那麼大欸」、「怎麼不花錢解決」、「會互相的X友要好好珍惜了」、「應該說現在約X沒這麼汙名化了吧,老實說上床其實可以視為約會的一個part而已」。

還有女網友回應,「跟前任都是AA(保險套也是,但避孕藥是我自己出),分手後開約,約了兩個,兩個看到我打完X會掏錢包出來問多少錢,他們都一臉震驚問我為什麼會這樣」、「付錢避免糾纏或情感糾紛,很好呀!提倡都AA」、「怕被纏著吧,一乾二淨,怕惹麻煩」、「因為不出錢會被X北啊,但我覺得本來就該平分啦,或是輪流出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