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砸死女大生!承包商遭網友灌爆「急關臉書」 Google顯示停業

▲21歲女子等公車,遭17樓掉落的冷氣機砸中命危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政大21歲黃姓女大生遭冷氣砸死,承包商臉書遭憤怒網友刷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政大21歲黃姓女大生20日遭墜落的冷氣砸死,新北市勞檢處調查後,除了對施工的李姓工人開罰30萬元,也對承包商開出6萬元罰鍰。承包公司的臉書事後遭憤怒網友灌爆、Google評論也出現大量一星負評,該公司目前已緊急將臉書關閉,同時把Google地圖的營業時間改為暫停營業。

新北市勞檢處調查後表示,金耀冷凍空調有限公司作為承包商,接受吳姓房東的委託安裝冷氣,卻因缺乏人手等因素將工作交由李姓工人承攬,不料李姓工人在安裝冷氣時,過程未能符合安全作業規定,依職安法處30萬元罰鍰,而金耀公司未履行危害風險告知責任,依職安法處6萬元罰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冷氣砸死政大女學生 承攬公司曝光被肉搜灌爆 急關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承包商已緊急關閉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金耀公司被開罰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該公司的臉書、Google評論留下負評,有人說「雖然不是您去施工,但是施工的是您的員工,如果老闆您還有良心,請挺出您的胸膛,一肩扛起責任」、「派一個不熟的人來裝冷氣,太離譜了」、「砸死人別想脫產不賠!」

對此,金耀公司21日晚間已緊急將臉書關閉,同時把Google地圖的營業時間改為暫停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