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考中心新主任出爐 國北教大前校長張新仁9/1上任

▲▼前國北教大校長張新仁(圖右)將擔任大考中心主任。(圖/大學問提供)

▲國北教大前校長張新仁(圖右)將擔任大考中心主任。(圖/大學問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大考中心今(21日)召開董事會,會中選出國北教大前校長張新仁為大考中心主任,預計9月1日上任。大考中心董事長陳文章表示,張新仁擔任過大考中心8年董監事,也擔任過國北教大8年校長,對高教與國教都很熟悉,符合大考中心業務需求,相信在她帶領下,大考中心會很順利往前走。

大考中心前主任周兆民4月5日卸任,新主任人選懸缺至今,目前由副主任黃璀娟暫代。大考中心董事長陳文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在今天董事會將選出新主任;而他稍早也宣布,董事會已經選出國北教大前校長張新仁為大考中心主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文章說明,會選擇張新仁為新主任,並不是有人推薦,而是大考中心針對合適人選主動徵詢,張新仁的行政資歷完整,待過國教署,也擔任過大考中心8年董監事,還有大學校長任期8年,對高教與國教都很熟悉,符合大考中心業務需求,相信在她帶領下,大考中心會很順利往前進。

不過,陳文章指出,因為張新仁校內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,所以9月1日才會正式上任,在上任前這段時間,仍由副主任黃璀娟暫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