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車手初體驗結巴露餡 警追回160萬…被害人還稱「我是真投資」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0歲黃姓女子日前到銀行要從自己帳簿內提領150萬元現金,卻又說不出用途,說話結結巴巴,行員懷疑黃被詐騙報警,警方到場詢問,原來黃不是受害者,反而是車手,員警透過黃持續和上手連絡,3小時後逮捕遠從台南要來收錢的30多歲楊姓女子,事後從黃女帳簿中順利通知被詐騙的9名匯款人,其中1人金額高達90萬元,員警好意告知他,他竟還辯稱「我沒有被騙,真的是投資」,令警方很無奈。

▲▼台中警方逮捕女車手,並再誘出車手頭,成功追回160多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警方逮捕女車手,並誘出車手頭,成功追回160多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中警方逮捕女車手,並再誘出車手頭,成功追回160多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獲報,有名紅衣女子要提領150萬元,行員問她作何用途,她卻是支支吾吾,一下子說是公司匯給她的,一下子又說有人匯錯到她的帳戶,行員認為黃女遭到詐騙。

▲▼台中警方逮捕女車手,並再誘出車手頭,成功追回160多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員警到場了解,原來黃女並非被害人,反而是提領的車手,由於缺錢用,自已帳簿先是賣給詐欺集團使用,這次如果成功領出150萬元,她可以拿到4千元酬勞,由於是第一次提領,被員警一詢問,嚇得語無倫次。

繼中派出所所長蔡明松獲悉查獲黃女後,將計就計,由黃女持續和上手連絡面交,果然釣出車手頭,楊姓車手頭遠從台南開車來台中收錢,接著還要再去台北收,不料栽在台中警方手裡,訊問後將2女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警方從黃女帳簿內的160多萬元中,查出有9人被騙匯入,其中1人金額高達90萬元,好意通知他可以拿回被騙的錢時, 對方還不知被騙,還辯稱「我沒有被騙,是真的有投資」。這9人都是透過YOUTUBE影片中間穿插的小額投資基金廣告上當匯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