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砸死女大生 她自曝在現場「好心痛…」網急勸:快看醫生

▲▼ 社區警衛說,工人施工時間不符社區規範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冷氣落下砸死21歲女大生,有女網友自稱在現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1歲政大女學生20日在等公車時,遭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、不幸身亡,悲劇震驚外界,相關話題引發議論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在某篇討論文留言,自曝「我就在現場,真的好心痛好心痛……」其他人見狀紛紛心急回覆,要她好好照顧自己,「如果不舒服或難受,一定要找人聊聊!」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討論文下留言,「我就在現場,真的好心痛好心痛……這也是我每周上班會待的公車站」,最後還用了一個哭泣的表情符號。不少人紛紛回覆該則留言,「天啊……目睹現場一定很不好受,大家都要好好的」、「乾!這個心裡會有創傷了,拍拍妳」、「我光看新聞就覺得很可怕了,妳還在現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網友擔心不已,「如果揮之不去的話,請妳一定要去拜拜、去找人聊聊,要好好的,好嗎!」「要注意自己的狀況喔……如果必要去看一下醫生」、「一定會有心理陰影跟創傷,多多尋求專業的幫助,還有好好抒發!大家都陪著妳!(抱)」、「如果心裡過不去,記得要去心理諮商一下,會好很多的」、「可以去看身心科心理諮商一下,怕妳會有PTSD(創傷後壓力症候群),或是找朋友聊聊,不要悶在心裡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