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莊銘淵爆陳紫渝爸爸非常生氣 「會再積極聯繫、想親自道歉」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(永和區、中和區)立委參選人莊銘淵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▲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(永和區、中和區)立委參選人莊銘淵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上周宣布提名里長莊銘淵參選新北市第九選區立委,莊(20日)發文貼出「最美里長v.s.特優里長」的圖卡,勸陳紫渝「避免花邊」,民進黨罕見發聲明直斥莊言論失當,嚴正要求他道歉,黨內立委也群起批評。莊今二度鞠躬致歉,他更爆料,陳紫渝爸爸非常生氣,今天下午會再積極聯絡,如果他們覺得在風頭上不願意,之後會請里長聯誼會會長引見。

對於相關爭議,莊銘淵昨日發聲明提到,個人臉書言論引發爭議,實屬不當,作為民進黨黨員及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,本應更堅守黨的價值,一起為性別平等的社會繼續努力,但為了個人選舉而有不智之言行,有欠思考,本人會深切反省,也會親自向陳紫渝道歉。但仍難平息眾怒。

莊銘淵今再度鞠躬道歉,並表示,對於這次風波,對陳里長再次道歉,網路上的批評都看到了,深刻檢討虛心受教,也跟廣大網友跟社會人士誠摯道歉,經歷這次風波,候選人應該謹言慎行,不管任何事情都會考慮清楚再發言,「這個壓力是我成長的養分,大家的鼓勵批評跟鞭策,我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。」

莊銘淵指出,之前有在群組裡想要跟紫渝親自道歉,她爸爸非常生氣,今天下午會再跟紫渝聯絡,如果他們不願意或是在風頭上,會持續請里長聯誼會會長引見。

對於媒體詢問紫渝爸爸是在群組生氣、尚未取得聯繫?莊銘淵都點頭稱是,莊表示,自己還沒有傳訊息給她,下午會再積極聯絡,今天是自己再次道歉,有看到網路上反應,覺得可能還是要跟大家溝通跟說明。

莊銘淵也坦言,因為粉專留的是自己的電話,有接到民眾10幾通電話,「都是叫我退選,我虛心受教、檢討,今天原本總統跟立委候選人拍宣傳照,就暫緩改期到8月3日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