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門口割喉妻子!他當著女兒面「瘋狂捅刺20多刀」家屬淚求嚴懲

▲▼ 長沙一男子當街捅妻20多刀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▲賀男當街殺人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10日發生一起血腥殺人案件,一男子在某企業門口,當著女兒的面,當眾割喉妻子。 20日下午,死者的姊姊受訪稱,行兇者是她的賀姓妹夫,兩人結婚18年期間,男方兩次出軌,近期妹妹收集了賀男涉嫌重婚的證據並將他告上了法庭,本來將於7月12日開庭,但沒想到7月10日發生了慘案。

據《正觀新聞》報導,姊姊表示,妹妹與妹夫賀男2005年結婚,次年生了一個女兒,但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男方兩次出軌不同的女性,期間男方還曾三次向法院提起訴訟離婚,但作為過錯方均被法院駁回,「第一次男方出軌後,因為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,我妹妹就沒有接受離婚」,沒想到男方之後肆無忌憚,再次出軌。

「這幾年他們夫妻雙方很少見面,今年六月份,我妹妹收到消息,聽說男方在外面又有了小三,還舉辦宴席生了孩子,這觸及到我妹妹的底線了,她就跑去小三的房子裡收集證據,準備以重婚罪起訴男方」,姊姊表示,妹妹去收集證據的當天晚上,賀男跑回家與妹妹發生衝突,並對她實施了毆打,「當時我妹妹報警了,還做了傷情鑑定。」

▲▼ 長沙一男子當街捅妻20多刀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▲此前,死者被丈夫毆打的傷情鑑定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受害人的弟弟表示,案發前姊姊已經收集了很多賀男出軌、重婚的證據,其中就有賀男和出軌對象的婚紗照。

「事發當天,我外甥女放暑假回家沒見到媽媽,然後賀男問她如果父母離婚要跟誰,我外甥女回答要跟媽媽,賀男就讓她滾出去,她出門後聯繫了我妹妹」,姊姊透露,接到女兒的電話後,妹妹讓女兒先到公司找她,等她下班,「我外甥女拖著行李箱去了,誰知道賀男就跟著她一起到了公司門口,我妹妹下來接女兒,連救命都沒來得及喊一聲就被賀男用刀割了喉,當時外甥女還拿行李箱砸她爸爸也阻止不了。」

據家屬表示,受害人張女被捅了20多刀,當場死亡。據家屬提供的通知書顯示,7月11日,賀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事拘留,「現在案件已經到了檢察院階段。」姊姊及家屬們均表示,希望賀男能夠得到嚴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