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!82歲翁路不熟 駕車「一路逆向行駛」嚇壞用路人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82歲老翁,日前駕駛自小客車上路,疑似不熟路況,竟一路逆向行駛,把用路人給嚇壞,所幸警方當時執行勤務中發現,開警鳴器將該車攔停,違規部分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。

▲▼老翁駕車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老翁疑似不熟路況,駕車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「沒有最扯,只有更扯」有網友將一段行車紀錄器放到網路上,影片時間顯示是今年6月5日上午10點14分,畫面中可以看見,當時網友行駛依規定行駛於道路上,突然有一部轎車迎面逆向而來。

網友立即按喇叭示意對向轎車已違規,沒想到轎車變換車道後,仍一路逆向行駛。接著畫面中又錄下,一部鳴笛警車跟在後方,也逆向行駛,疑似是要攔停該部轎車。

▲▼老翁駕車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巡邏員警發現後,緊急攔停該部轎車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對此,警方表示,5日上午10時5分許,於楠梓區德民惠都路口附近,一輛自小客車違規不依規定駛入車道,楠梓分局員警當時勤務中發現,依規定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攔停該車。

警方調查,該名鐘姓駕駛82歲,因年邁路況不熟晃神,導致逆向違規駕駛,警方除了當場舉發交通違規外,另通知家屬代為將車輛駛離。鐘姓老翁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「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」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、18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