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as控告陳瑩捏造不倫戀爆料 綠黨團:尊重法院論斷

▲▼ 賴清德主持民進黨立委提名記者會-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(Kolas Yotaka)日前被爆與李姓隨扈不倫戀爭議,Kolas昨(20日)聲稱,捏造爆料的幕後黑手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,更出自同黨立委陳瑩之手,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,陳瑩則回應,顛倒是非不是自己的專長,「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。」對此,綠黨團21日回應,能說清楚講明白最好,既然已經提告,就尊重法院論斷。

對於Kolas提告,陳瑩今指出,自己已是黨提名的候選人,「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,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,同時我也會對她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、「說真話!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!如果我做錯事了,我一定虛心檢討,好好道歉,絕對不會怪罪別人,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。」

對此,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,個別委員之間有什麼不同的意見,既然告上法院,那就法院見真章,站在黨團立場尊重個人言論表達,說清楚講明白比較重要。

劉世芳指出,希望若干媒體不要想成民進黨內亂,看起來是個人之間意見表達上有不同看法,如果能說清楚講明白最好,既然已經提告,就尊重法院論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