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Kolas控捏造不倫戀爆料 陳瑩報請黨中央:顛倒是非不是我專長

▲▼ 賴清德主持民進黨立委提名記者會-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(Kolas Yotaka)日前被爆與李姓隨扈不倫戀爭議,Kolas昨(20日)聲稱,捏造爆料的幕後黑手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,更出自同黨立委陳瑩之手,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,更嗆聲「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,否則雪崩會有山難。」對此,陳瑩今回應,顛倒是非不是自己的專長,「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,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。」

對於Kolas的說法,陳瑩表示,昨天白天在立法院開會下午晚上又一直在跑行程,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已經將近凌晨了。好不容易停下來坐定位後,打開手機,有一堆同事傳來的新聞,以及Kolas在臉書上的Po文。在仔細拜讀完之後,只能說,這樣的內容實在不值得花時間回應,更不願意配合演出。

陳瑩指出,當政治人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 20年來她的團隊兢兢業業,不分黨派、不分族群、全心全力投入為族人服務,而「保護族人」,讓他們「平安健康,圓滿和樂」,更是從不敢懈怠的使命。

陳瑩表示,自己是音樂系出身,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,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,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,「說真話!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!如果我做錯事了,我一定虛心檢討,好好道歉,絕對不會怪罪別人,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。」

陳瑩指出,自己已是黨提名的候選人,「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,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,同時我也會對她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