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公車瞬間死別!女大生被冷氣砸爆頭 姊驚悚目擊跪地CPR救不回

▲▼板橋冷氣機墜落,21歲女遭砸命危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板橋冷氣機墜落,21歲女遭砸慘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/下同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一棟大樓,20日下午1時11分許,一對姊妹正在等公車時,妹妹突然被從17樓墜落的冷氣機砸中倒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姊姊驚悚直擊個過程,隨即跪地幫妹做CPR,警消現場處理,妹妹頭部大面積擦挫傷、雙腿骨折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據了解,李姓工人以為已經裝好就鬆手,整台33公斤重、直立式冷氣從17樓往下墜,剛好砸中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,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黃女姊姊當時一起等公車,驚險閃過但全程目睹,先行撥打119之後,馬上蹲在地上替妹妹實施CPR,可惜未能救回。警方目前已將施工的李姓工人帶回派出所,要進一步調查釐清整起事發原因及經過。

▲▼  冷氣砸死人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