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as不忍了!怒告同黨陳瑩「帶頭殘殺」 嗆:攻聖母峰會有山難

▲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主持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(Kolas Yotaka)遭爆去年與已婚李姓隨扈不倫戀後,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、傅崐萁雙雙開戰,批對方施壓要正宮開記者會並誹謗她破壞別人家庭。Kolas今日再度發文,指控同黨籍立委陳瑩帶頭殘殺,計畫性地鼓勵原告,扭曲對話脈絡、餵稿週刊,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與損害賠償,更嗆「攻」聖母峰要裝備齊全,否則雪崩會有山難。

谷辣斯今日在臉書發文指控,對於「鏡週刊」不倫的爆料,同黨立委陳瑩也是誹謗者,作為政治人物,她可以預期在野黨為求選票見獵心喜,但同黨陳瑩卻帶頭殘殺,計畫性地鼓勵原告,扭曲對話脈絡,餵稿鏡週刊,令她不寒而慄。

谷辣斯表示,透過週刊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,的確是由陳瑩將違法取得的資料,經管道交給週刊高層,並指派給政治組記者撰寫。她說,她從未爭取參選2024立委,多年來也從不想與陳瑩為敵,但根據親友與支持者轉述,陳瑩對她諸多莫名其妙的攻擊從未停止,例如散布不實又不堪的男女關係謠言。巧合的是,週刊爆料日期為2023年6月28日,就是民進黨宣布徵召陳瑩參選2024立委的同一天,根據所有看不下去的「知情人士」向她通報,確認陳瑩早就有計畫爆料。

谷辣斯整理出幾個重點時間序,她指出,週刊在6月28日爆料,但身為陳瑩「父親義子」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林志強,早在5月就與桃園市政府原民局同仁、原住民選民聚餐時,大辣辣預告,前局長與隨扈戀情近期就會爆出等。

谷辣斯接著說,6月24日,陳瑩明知週刊爆料在即,也預知李的職務可能因爆料而被調整,仍前往李先生服務處所「月眉派出所」,不顧員警提醒,以借用廁所為名,直奔所長寢室門口,猛烈敲門驚醒李所長,並要求李所長在月眉地區為其拉票,還稱「月眉這裡交給你了!」

谷辣斯透露,6月28日一早,當週刊爆料後,陳瑩的助理群立即傳送新聞連結,給她在縣長選舉期間的競選幹部,並意有所指稱「怎麼會這樣?」當所有被牽涉其中的人都震驚不已,輿論一面倒時,陳瑩再傳送一封長訊息給李先生擔任牧師的母親,並在訊息內容內對她進行殘忍的人身攻擊,週刊爆料後,李母也向身邊親友親口證實陳瑩參與其中。

谷辣斯說,7月13日,林志強在花蓮玉里鎮民代表住處向選民說,「總統你們選誰我不管,但立委投陳瑩」,其他幹部還說「不要對Kolas太認真」。

「我從未想過我與李先生一度有過的私人對話會被公開,每一組對話,都有其背景,有玩笑、有真心、有關切,但從未踰矩。」谷辣斯強調,陳瑩等人操弄原告的猜忌與憤怒,滲透李先生的手機,違法匯出對話紀錄,156頁的對話大多講工作,且多為李先生的獨白,卻被陳瑩及週刊去頭去尾「鹹濕」詮釋,她的隱私成為財團賺錢的商品與政客的競選文宣。

谷辣斯痛批,選舉泯滅人性,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、損害賠償,狠嗆「想『攻』聖母峰,要裝備齊全,因為一旦雪崩就會有山難。」

對於谷辣斯指控陳瑩餵稿且未查證,鏡週刊發布三點聲明回應:第一,出刊前皆遵守新聞處理原則,多次向Kolas查證,她的說詞前後不一,還更改講法,過程皆有錄音為證。第二,Kolas不倫報導於6月28日出刊,此後鏡週刊未與Kolas有任何聯繫,更無「週刊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」云云。第三,Kolas連日指控鏡週刊是不查證的惡意爆料,均與事實不符。鏡週刊將保留對Kolas的法律追訴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