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想當不分區立委? 韓辦澄清「絕無此事」

▲韓國瑜女兒韓冰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女兒韓冰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日前拒絕參選中正萬華立委,但現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,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。對此,韓辦嚴正澄清「絕無此事」,韓冰對這次選舉的態度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,希望外界不要再隨意以政治考量解讀此事。

國民黨在台北市第5選區(萬華、北中正)立委人選至今仍未解,北市黨部原本屬意徵召韓冰參選,主委黃呂錦茹甚至「五顧茅廬」力勸韓冰;不過,韓冰以line回覆,這次選舉真的不考慮參加,謝謝大家的抬愛。

但現在傳出,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,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。對此,韓辦指出,針對此次立委選舉,近期有報導稱韓冰希望爭取其他位置一說,韓辦在此嚴正澄清絕無此事,對這次選舉的態度韓冰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,現階段她希望專心學業、充實自己,絕無任何其他想法,期盼外界勿再以刻意政治操作、扭曲、不實解讀此事,也切莫再用錯誤訊息以訛傳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