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頭驚見「三上悠亞」!恥度全開畫面曝光 網笑:老司機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騎士背著三上悠亞的人形立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國民AV女優」三上悠亞即將引退,在告別成人界之前將來台參加活動,沒想到近日有人已經捕捉到她的身影?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,發現有騎士背著一個人形立牌,仔細一看竟然是三上悠亞,忍不住打趣道「看起來是個老司機!」照片曝光後掀起討論,許多人笑說「恥度好高!」

原PO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,看到一名騎士背著三上悠亞的人形立牌騎車,只見她穿著深色內衣褲,以及性感的吊帶網襪,露出火辣身材,不過上面印有「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」的字樣,瞬間變成長輩圖,在高雄趴趴走,原PO見狀忍不住笑說「看起來是個老司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原來是老司機慶生的部分啊~迫不及待趕回家」、「車尾燈過大」、「春男到死精方盡」、「我也有看到這台~只能說這位車主的『恥』度很高哈哈哈」、「一哭二鬧三上悠亞」、「這樣不會害其他用路人車禍嗎」、「高雄老司機真狂」。

據悉,那名騎士其實是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因為壽星很喜歡三上悠亞,所以才會特別製作人形立牌,想要給對方驚喜。但因為想要省錢,所以捨棄計程車,「恥度全開」租借共享機車前往現場,不過被拍到PO上網也讓他直呼「丟臉」,並求眾人不要公開正臉照,「不然回家就要跪算盤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