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斥歧視女性!館長指控舉牌女孩「職業學生」:就是放狗屁

▲▼館長指控舉牌女孩「職業學生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指控舉牌女孩「職業學生」,駁斥他在先前的直播有歧視女性言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因為在直播中,質疑716遊行現場有一位舉著「柯文哲歧視女論」手牌女學生的立場,遭到綠營圍剿歧視女性。對此館長在19日晚間的直播中,駁斥當天的直播內容,有涉及歧視女性的言論,而是認為舉牌女孩是職業學生,以及她的言論都是「放狗屁」。

館長18日的直播中,貼出舉牌女孩的照片批評,站在海景第一排,大家都是拿著「司法正義」、很驕傲地喊,從來沒有看到這種好像被吐口水的,拿著牌子頭低低、遮遮掩掩,好像做什麼壞事。

館長19日的直播中回應表示,「我是針對她這一張的言論表達不滿,『柯文哲歧視女論』我覺得沒有啊,難道我不能講嗎?難道我不認同她的說法,我就是歧視女性?」

館長指控,舉著「柯文哲歧視女論」牌子的3個學生,就是職業學生,「你拿這張牌就是放狗屁啊!什麼時候歧視女性。」

館長強調,「我就是不同意職業學生來這邊鬧場,而且是有目的性的來鬧場,你當台灣人都瞎了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