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曜停直播!元老級「同台1節目」爆熱議 一票推:精華超好笑

▲木曜直播將暫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uyao4)

▲木曜將暫停例行性直播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頻道《木曜4超玩》近日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,老闆Eric則坦言,受內部人事變動影響,需要時間思考直播的應對方式,也考量到網路輿論,不願讓主持群面對無關風波,決定暫停例行直播。有人見狀,則大推同台另一檔網路節目,意外引發熱論,「這節目是木曜的前輩」、「要開始逆襲了嗎XDD?」

有網友昨(18)日下午在Dcard轉貼Eric的公告,消息引發議論,「支持不該讓藝人到第一線面對」、「目前工作團隊的事,和幕前藝人切開是對的,但若允許,也希望前面的藝人們不要完全表現出沒事的感覺,能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也算對木曜的聲譽一種付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注意的是,就有人提到同台別檔節目,「先去訂閱宅知道」、「宅知道起飛囉!」釣出一票觀眾大推,「以前的宅知道精華真的一刷再刷,看一次笑一次,而且有很多有才的片師都剪得很好」、「最愛解婕翎的海豚舞」、「要開始逆襲了嗎XDD」、「不衝突。」

▲▼木曜4暫停例行性直播,有人推麥卡貝另一檔節目。(圖/翻攝自現在宅知道IG)

▲有人大推麥卡貝另一檔節目「現在宅知道」。(圖/翻攝自現在宅知道IG)

麥卡貝網路電視於2013年9月2日開播,起初以電競實況、電玩實錄為主,其中,「現在宅知道」首播日期是2014年2月5日,「木曜4超玩」則是2015年3月5日首播。

據了解,「現在宅知道」分享各類宅知識與新聞,主持人更換多次,藝人解婕翎也曾接下主持棒。至於現任主持人是人氣電玩實況主六嘆、鳥屎(蘇志翔),兩人為表兄弟關係,幽默風趣有默契的風格圈了許多粉絲。另外,節目在2019年時,曾獲2019亞洲電競大賞(AEA)台灣站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內容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