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正妹只穿圍裙「側乳全看光」 咖啡店喊冤:非本店員工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一名網友目擊,咖啡店女員工穿著過於清涼的衣服,懷疑該店搞色情營。對此,咖啡店在微信公眾號澄清,那名女生並不是店內員工,是外面的人私自進來拍照,也沒有做過這種宣傳,目前已報警處理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這名穿著暴露的女生在「方塊咖啡」一間分店內拍照,只見她上半身只穿圍裙,裡面沒有其他衣服,從側面能清楚看到側乳,下半身則是超短褲和高跟鞋,到處擺出各種姿勢,加上照片是從外面往裡面拍,因此不少網友認為是咖啡店的服務生,怒批這種攬客手法太過色情

▲▼女子穿著清涼衣服,私自進咖啡店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▲女子穿著清涼衣服,私自進咖啡店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「方塊咖啡」今日緊急出面否認,「確實有色情意味,但不是店內員工,沒有做這種方面的宣傳,當天晚上已報警處理」,那些圖片都是外來者私自進店拍攝,沒有經過允許,當時也有出面勸阻,但對方沒有理會,將會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