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「最希望重播的卡通?」 7、8年級生掀共鳴:滿滿童年回憶

▲▼電視,女童,兒童,看電視。(圖/CFP)

▲在沒手機的年代大家都愛看電視。(圖/CFP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在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日子,大家都會從報紙看好電視時刻表,準時收看電視節目,就有網友感嘆表示,以前的自己就是電視兒童,一堆重播到爛的卡通,現在都很難找到,好奇問大家「最希望現在重播的卡通是哪部?」引起一票網友共鳴。

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,在民國70-80年代長大的小孩,那時因為沒有智慧手機,基本上都是電視兒童,而晚上5-9點是很多卡通的熱播時段,一堆重播超多次的卡通現在都不怎麼播了,像是爆走兄弟、絕對無敵雷神王、元氣小子、閃電霹靂車、咕嚕咕嚕魔法陣,「你最希望現在重播的卡通是哪部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一出,立馬吸引一票網友分享自己最懷念的卡通,「膽小狗英雄」、「無敵鐵金鋼」、「外星人田中太郎」、「城市獵人」、「桃太郎傳說」、「十二生肖爆裂戰士」、「鬼神童子」、「萬能麥斯」、「小英的故事」、「魔法咪路咪路」、「玩偶遊戲」、「小紅豆」。

不過有網友認為,當年覺得好看的卡通,現在回頭看會覺得線條簡單畫質又差,「只能說眼睛被寵壞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