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頻道換人?四叉貓揪細節「還是抖內朱學恒」 網酸:升級成老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 

▲影片底下的贊助專區「還是給朱學恒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朱學恒上月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強吻、性騷擾後,道歉並將YouTube頻道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改名「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」。不過,該頻道如今已更名為「萬事通事務所」,昨(17)日更上傳新影片。網紅四叉貓(劉宇)則揪出細節,「下方抖內連結還是給朱學恒沒有換喔 」。

該頻道改名「萬事通事務所」後,昨日上傳新影片,標題為「阿姐反抗軍:黃光芹專訪劉家昌」。對此,有網友質疑這代表朱學恒有意復出、在試水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四叉貓昨天也在臉書「四叉貓。劉宇(滾動)」上發文表示,「【親藍名嘴】朱學恒頻道重出江湖」,上個月才宣布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,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在7月16日這波抖內潮賺到,所以17日重新開啟頻道。

四叉貓也提到,節目雖由黃光芹主持,但是「影片下方抖內連結還是給朱學恒沒有換喔 !原來『無限期停止』的承諾可以用這招繞過去喔?真是好聰明、好棒棒呢!」

四叉貓還在留言處底下貼出截圖,「備存抖內帳號,都是朱學恒的帳號」。底下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因為抖內太香了啊」、「哇!這樣也行」、「正常發揮啦!無限期就是隨時可以回來賺的意思嘛」、「直接升級成老闆,請員工來主持」、「無限期就......沒有限定哪個日期復出」、「會不會重回第一名啊」、「出來賺錢囉」、「真的是少賺一筆大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aypal)

▲第一個連結確實仍是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PayPal)

實際點擊影片下方的贊助專區連結,第一個帳號確實仍是朱學恒,後兩者則是贊助給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的Twitch平台。

針對此爭議,主持人黃光芹則在臉書解釋,「阿姐反抗軍」這是她的新節目,該節目由她主動接洽、由她自製和主持,「團隊是全新的,盈虧也自負」。黃光芹還說,「之前閒置的設備、器材和辦公室,由我無償使用,朱學恒並未跟我計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