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被抓包!夫「嗆1句」喊要隱私 她愣:已婚還用是對的?

▲▼渣男,劈腿,出軌,A片,看片,偷情,男友,老公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能接受另一半用交友軟體?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可以接受另一半玩交友軟體嗎?一名網友發文直呼,「為什麼已經結婚的男性,會玩交友軟體?」老婆明明說過無法接受,卻還是照樣使用,且只要被發現,就會惱羞成怒,說自己需要隱私,「真的不懂,為什麼這世上有這麼多沒有道德觀的已婚男女!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,劈頭就問「為什麼已經結婚的男性,會玩交友軟體?」老婆已經說過無法接受,結果男方還是繼續用,且每次與異性對話,字字句句都很曖昧。不只如此,男方只要被抓包,就會惱羞成怒,說「我就是故意的」、「就是想看你會不會看我手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男方還會說自己需要隱私,怎麼可以看他的手機?對此,原PO也不禁直呼,已婚還玩交友軟體是對的嗎?跟異性曖昧聊天是對的?約異性吃飯是對的?開車去外縣市接送異性是對的?不敢告訴聊天對象自己已婚是對的?

▲▼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直呼,已婚還玩交友軟體是對的嗎?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原PO坦言,「曾經給過100%的信任,也不會看手機,但就是一次不經意,發現在網路上約X」,信任才會瓦解,這樣的生活真的過得很累,而她也不懂,「為什麼這世上有這麼多沒有道德觀的已婚男女!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都明著在你眼前偷吃了,你問那麼多問題,怎麼不就問自己一個問題:這種男生為什麼還要」、「已經很明確就是故意的,能溝通的話就不會這樣了」、「其實那些都是藉口」、「為何不離婚」、「你永遠沒法改變別人,只能改變自己,比如停止再愛這個人,比如離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