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菜內有異物「形似保險套」 校方稱:是鴨子眼球膜

▲▼學校飯菜內出現異物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學校飯菜內出現異物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廣州市增城區一名技職學校學生在校內餐廳用餐,竟然在食物內發現橡膠製品異物,他從形狀判斷,懷疑是保險套,因此向校方反映,同天下午就收到學校回覆,稱那是鴨子的眼球膜,但是他和其他同學都不認同這個說法。此事也引發廣州市增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注意,下令該食堂關閉,將相關食材封存後移交第三方權威機構檢測。

《環球網》報導,華世外語藝術職業學校昨日遭學生踢爆,在校內餐廳用餐吃出異物,就夾在肉塊之間,一不注意很容易誤食,外型看上去像是保險套,於是向校方反映。學校經過開會討論,當天下午就發出聲明表示,認定該異物為鴨子眼球膜,對此,學生們都無法接受此說法。

學校也進一步透露,已對全體廚房員工問責,進行扣錢處罰,涉事廚師則是直接開除,「同時將成立專門的小組進行內部調查,包括追蹤原材料供應鏈、排查可能的操作失誤和檢查食堂流程。」

▲▼市場監管局對此事發布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州市場監管)

▲市場監管局對此事發布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州市場監管)

增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也介入調查此事,於今日發布通報,已和相關部門展開調查,「目前,已責令涉事食堂關閉,密切關注就餐培訓學員身體狀況,相關樣品已妥善封存並移交第三方權威機構檢測中,核查結果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