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對手完封超不爽!竹縣國中棒球隊教練抓狂 對2學生連揮12拳

記者陳凱力、劉人豪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某國中一名棒球教練,今年1月底帶隊前往高雄參加港都青少棒錦標賽,因為慘遭對手完封,教練在球隊吃飯時間突然情緒失控,出手毆打2名學生共揮了12拳。事發後家長不滿校方只對教練停聘6個月,指出小孩至今都有心理創傷,要求開除教練,對此,教育局表示,教練停聘期滿後將借調新竹縣府協助縣內棒球相關業務。

▲▼新竹縣棒球隊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縣棒球隊教練對學生動手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這起教練打學生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,當時是比賽期間的吃飯時間,教練疑因球隊遭對手完封,突然情緒失控,拿東西砸學生、連揮7拳痛打學生頭部,隨後又對另名學生連出5拳毆打,學生家長得知後氣炸,並說孩子事後有心理創傷,甚至不敢去學校上課,除了要對教練提告外,還要求校方開除教練。

▲▼新竹縣棒球隊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另名學生也被教練毆打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學校得知後第一時間通報教育局,調查小組在3月時完成調查報告,並把報告提交給專任教練審議委員會審理,審委會決議停聘6個月,期間也會讓教練上情緒管理課程。

不過家長不滿停聘教練6個月的決定,認為孩子仍心有餘悸,甚至還想退出棒球隊,深怕教練到時回學校後萬一又動手該怎麼辦,認為應該要開除教練。
.
教育局指出,停聘期間除要求教練反省外,須參加情緒管理等相關課程,也會要求學校嚴格督導避免相關情事再次發生,將在教練停聘期滿後,借調新竹縣府協助縣內棒球相關業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