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駕拒開車遭痛毆!2醉漢怒甩巴掌、持三角錐追打下場曝

▲桃園市張姓、廖姓男子去年7月在龜山區某食堂飲酒,結束後找代駕幫忙開車卻因細故口角,代駕拒絕後慘遭2人追打成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姓、廖姓男子去年7月在龜山區某食堂飲酒,結束後找代駕幫忙開車卻因細故口角,代駕拒絕後慘遭2人追打成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、廖姓男子於去年7月在龜山區某食堂吃宵夜,席間有喝酒,2人均有醉意後決定找代駕幫忙開車,未料邱姓代駕到場後,卻與2人起口角,邱表示不願意幫忙,張男見狀對邱搧了一巴掌,邱見狀欲離去,廖男隨後追上持三角錐等物作勢欲毆打,2人除動手外還毀損邱的2支手機;桃檢複訊時,張、廖2人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。

檢警調查,41歲的張姓男子與43歲的廖姓男子於去年7月14日晚間相約在龜山區某食堂吃消夜,席間有喝含有酒精飲料,酒過三巡後2人欲共乘離去,但因有喝酒遂決定找代駕幫忙開車,邱姓代駕到場後,因細故表示不願協助開車,雙方發生口角後,張男怒朝邱臉部搧了一巴掌,邱嘴臉頰紅腫後憤而欲離去。

廖男見狀追上質問邱為何不願意幫忙代駕,張男也追上前來質問,邱擔心再被2人毆打往後退了數步,張、廖2人聯手抓住邱男出拳毆打,廖男甚至以三角錐作勢欲攻擊邱,邱男頭部有鈍挫傷勢,在逃離過程中2支手機也遭損毀,事後邱男向龜山警方報警處理。

桃檢複訊時,張廖2人坦承犯行,檢方認為廖男持三角錐追罵等行為造成邱姓代駕心生畏懼,已涉有恐嚇危害安全罪嫌,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嫌起訴,其餘毀損等罪嫌則不另起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醉漢酒吧遇臨檢竟踹打員警+爆粗口 酒醒後才知道闖禍下場曝

快訊/赴韓旅遊變送醫!桃機「淹水」害女旅客摔傷 肇事地點曝

樂天、富邦女孩也曾挨詐!筠熹、安娜現身說法...喊:別再受騙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