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侯友宜是偏向虎山行的硬漢」 于北辰:716遊行故意喊競選口號

▲▼侯友宜出席「七月十六上凱道,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,716遊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出席「七月十六上凱道,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陳泰宇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、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舉辦的「公平正義」凱道大遊行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皆有到場;不過,侯友宜在台上喊出競選口號,讓外界懷疑他是不是熱昏頭講錯話,但桃園市議員于北辰17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,他認為其實是故意的。

于北辰17日於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上表示,「很多人會想說為什麼侯友宜要上台喊口號,難道他不知道主辦單位的規定,還故意這樣做的嗎?其實不然,侯友宜跟他的競選團隊其實是故意的。」

于北辰補充,「換作是以前的侯友宜,這種活動他一定不會去,但自從金溥聰加入後,侯友宜的幕僚一切聽金的指揮,金溥聰就是故意叫侯友宜去凱道遊行的,也是故意讓他上台喊口號的,侯友宜要的不是台下民眾的選票,他要的是給電視螢幕,以及線上看直播的藍營支持者聽的。」

于北辰指出,侯友宜現在就是要一改往日人設,讓大家覺得侯友宜改變了,不是以前面對媒體人群會說不出話的侯友宜,「是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的硬漢,不過這招到底對侯友宜支持者們是加分,還是扣分,要等未來才能揭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