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國小兒遭霸凌!悍父衝學校對質氣他態度差 動手打到腦震盪

▲生氣,憤怒,握拳,不滿,抗議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北市翁姓父親懷疑就讀國小兒疑遭霸凌,老師又不處理,竟動私刑將11歲學生打到腦震盪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為愛子報仇動私刑!北市1名翁姓父親認就讀國小兒子在學校遭莊姓同學霸凌,老師未有適當處理,一口氣吞不下去,竟趁放學時間潛入校內尋找莊姓同學釐清,但莊生態度囂張,他一時激憤,突徒手痛毆,導致該名學生受有左臉擦傷合併輕微腦震盪等傷害。士林地院審結,依傷害罪處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翁男懷疑11歲就讀國小的兒子遭莊姓男同學霸凌,且學校老師未有適當處理,於去年12月16日下午5時許跑到該國小資優班教室外尋找莊生釐清原委,但莊生態度囂張,翁男竟徒手毆打莊生,致莊受有左臉挫擦傷合併輕微腦震盪、後腦部挫傷、腹部挫傷等傷害。

全案由莊生提告,檢方根據雙方筆錄、監視器畫面等,依成年人對少年犯傷害罪起訴,聲請簡易判決。士林地院簡易庭審酌翁男僅因細故發生爭執,以暴力相向,造成莊生受傷,因事涉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,依法加重刑責,判決翁父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