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樂園投幣吹風機爆火花!小五女手燙傷衣燒破 劍湖山說話了

▲民眾帶孩子暢玩水樂園,梳洗後遭吹風機火花灼傷,嚇壞所有人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吳小姐指出吹風機爆出火花後,孩子衣服遭火花燒焦,手部輕微受灼傷紅腫但無大礙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炎夏假日不少家長會帶著孩子到遊樂園暢玩水樂園消暑,一名吳小姐昨(16)日帶女兒前往劍湖山遊樂園玩水,使用園區設置的吹風機,突然爆出小火花造成小學五年級的女兒手部紅腫、衣服燒黑一塊,孩子受到驚嚇。樂園經理今日表示,疑因該吹風機使用過熱所致,現場向遊客致歉外,未來會請廠商加強維護。

吳小姐於臉書公開貼文指出,梳洗完投了10元使用吹風機吹頭髮,使用不到2分鐘吹風機突然「砰!」爆炸冒煙,接著爆出火花,把孩子與還有旁邊的人都嚇壞,立刻關閉電源。意外造成孩子衣服損毀、受一點傷,讓家長自己帶小孩進醫務室擦藥。園區派員道歉並提出贈禮,因當下不想浪費時間,希望在結束遊程時再詳談。

▲民眾帶孩子暢玩水樂園,梳洗後遭吹風機火花灼傷,嚇壞所有人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劍湖山世界水樂園女生淋浴間所設置投幣式吹風機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結束遊程辦理退還置物櫃櫃臺確實未收取租借費用,但卻遲遲未見園方派出要道歉的人員,說要送紀念品給孩子當然也沒落實承諾,直至返家路途中才接到電話說櫃檯忘記聯繫園方的派員。吳小姐認為,商家最基本遇到事情的sop都處理不好,怎麼面對大量客源,實在擔憂暑假期間玩水的客人,也提醒帶小孩的人,不要讓小孩自己吹頭髮。

劍湖山世界遊樂園經理張華紋今(17)日受訪表示,每日在開園前都會檢查設備,遊客量多時也會定時巡查,更衣室所設置吹風機也有機制,若過熱會暫時無法使用,昨日發生意外的吹風機,經廠商檢查,初步了解是使用過熱造成故障,目前已停止使用,也向遊客致上歉意,未來將會請廠商加強維護。

▲民眾帶孩子暢玩水樂園,梳洗後遭吹風機火花灼傷,嚇壞所有人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劍湖山世界遊樂園經理受訪表示,吹風機旁有設置使用注意事項,提醒遊樂,若發現吹風機溫度較高,請暫停使用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吳小姐臉書全文:「暑假期間開心帶小孩去玩水,結束後梳洗玩要去吹頭髮,投了10元使用吹風機,使用不到2分鐘,吹風機突然爆炸(砰一聲),突然煙出現,接著爆第二次出現火花,把我跟女兒還有旁邊使用吹風機的客人嚇死,馬上把吹風機關上電源,往桌上丟(嚇到手發抖),不到2分鐘工作人員進來,不是先檢查客人狀況,而是先說吹風機爆掉,是因為過熱,還跑出去拿故障標籤馬上貼上,我氣死說……我剛使用而已!!

他接著跑進來說……因為上一個客人有使用,你們接著用才會過熱!傻眼…心想,有哪一台機器不是一個接一個使用(今天客人超多,還有矽品員工旅遊),而且是暑假期間ㄟ

小孩衣服損毀身體也因為爆炸而受一點傷,工作人員還說你們馬上去醫務室治療,人就跑了!
之後我們自己帶小孩進醫務室擦藥,上藥的工作人員聽我們說爆炸也很驚恐,但感謝她的很細心,安撫姐姐跟媽媽情緒,幫忙擦藥,還送我了姐姐一件衣服慰勞姐姐緊張心情。

接著來了一個(資深)員工!來問事情經過,我再重複說了一次,她說很抱歉,妳投了幾次吹風機,我說(10元/一次),接著說等等退置物櫃時全額置物櫃退費,我說等我們陸地結束再退,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跟你談,等一下回家退櫃在談好嗎?她說好…我就走了!

回家去退置物櫃時,她們確實沒有收租櫃子錢(100元),但…後面卻沒看見那資深員工出現。
上高速公路才接到電話,說有誠意要解決事情,有交代員工我要退櫃時通知資深員工,但他們忘了!!!這…所謂誠意。(還說要寄紀念品給小孩)
商家最基本遇到事情的sop都處理不好,怎麼面對大量客源。我實在擔憂這暑假期間玩水的客人,你們安全自己要注意。(尤其是女生淋浴間吹風機)還有帶小孩出門玩的家長,不要讓小孩自己吹頭髮,才不會爆炸。」

▲民眾帶孩子暢玩水樂園,梳洗後遭吹風機火花灼傷,嚇壞所有人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吳小姐帶小學五年級的女兒暢玩水樂園,梳洗後遭吹風機火花灼傷,嚇壞所有人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「最美麗家蛇」避暑闖屋咬傷女主 她坐馬桶一陣涼驚見「蛇頭」

►快訊/路過公墓自撞路樹!賓士E300全變形 30歲駕駛送醫不治

►快訊/「賓士猛撞路樹」嚴重變形! 駕駛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►斗六最夯公園旁驚見「雙標停車格」 遊客傻眼:被開單算誰的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