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試穿牛仔褲「炸出兩坨肉」!老闆娘噴笑:妳別買,我憋不住了

▲▼女客試穿牛仔褲,結果腰間炸出2坨肉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客試穿牛仔褲,結果腰間炸出2坨肉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流行服飾每年都在出現變化,不少人會不斷添購衣物,以跟上潮流。不過,河南一名女子日前到某服飾店買褲子,期間試穿了一件牛仔褲,成果讓老闆娘忍不住笑出來,更是崩潰狂勸「妳別買了,我憋不住了」,影片曝光後,瞬間讓網友笑翻。

從店家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,女顧客試穿了一件腰部左右兩側開孔的牛仔褲,雖然腿部看起來還算合身,不過腰部的開孔處卻炸出了2坨肉,看起來有如災難現場。

不過,老闆娘基於做生意的立場,仍舊不斷誇獎「這個衣裳好看的很」、「今年流行這樣穿,這顯瘦」等話語,而這時顧客自己笑了出來,對著鏡子照了照自己的腰間肉,開口調侃「我自己都想捏捏」。

▲▼女客試穿牛仔褲,結果腰間炸出2坨肉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老闆娘最後真的忍不住,當場笑了出來,還勸女客別買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而這時老闆娘還在一旁幫腔,不斷誇讚「好看得很」,試圖勸說女客購買,沒想到因為看到女客在玩開孔處溢出的肉,瞬間笑了出來,「妳別買了,我憋不住了」,雖然沒有賣出褲子,2人卻笑成一團,似乎相當開心。

畫面被上傳到網路,立即引發許多討論,不少大陸網友出言調侃,「這褲子穿著騎電動車,後邊坐的人能有個把手」、「誇了半天來了句:你別買了,我憋不住了!哈哈哈哈」、「店家:我為什麼下地獄?閻王:請看VCR」、「好像電鍋的把手」、「老闆娘也是誠實人,不忍心睜眼說瞎話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