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煞車不及釀禍!自小客撞護欄翻2圈半落地 車禍影像曝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1號北上205.6K日前發生一起2車相撞翻覆車禍,也使得彰化路段塞成一團,今天車禍影像曝光,據警方初步調查,是小貨車駕駛見到前方回堵,煞車不及釀禍,被撞的小客車騰空翻了2圈半,翻覆在內側路肩,小貨車也在中線車道翻車,造成駕駛及乘客共4人受傷送醫,至於確切車禍肇事原因,仍待釐清中。

▲國道北上205.6K車禍翻覆。(圖/國道警方提供)

▲國道北上205.6K車禍翻覆。(圖/國道警方提供,以下同)

這起車禍行車紀錄影像上傳到「YouTube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,當時小貨車正行駛在內側車道,突然「轟」的一聲,撞擊到前方白色自小客車,自小客車撞到內側護欄,整輛車在空中翻了2圈半,落地上下碰2次,車頭、車尾凹陷,小貨車擋風玻璃全掉,側翻在中線車道,後方駕駛見狀,立即閃避,但車道留下一道道煞車痕跡,相當驚駭。

▲國道北上205.6K車禍翻覆。(圖/國道警方提供)

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指出,經初步調查,是小貨車駕駛人見前方回堵,煞車不及才會撞擊前方小客車,整起事故造成小貨車駕駛、自小客車駕駛及兩名乘客受傷,2車駕駛人均無飲酒情形,有關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則持續調查釐清中。也提醒用路人行車請注意車前狀況,保持安全距離,並勿疲勞駕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